优癖

大家好我是漫画家【优癖】
我会在这里首发我的#草原志怪#系列漫画:D
除漫画外也会分享一些比较独特的东西;P
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和关注!
wb → @优癖

这次的#草原志怪#《失而复得》是个比较简单的故事,为了能让它多少有点可看性我特意做成了双视角的叙述方式。然后在画面里埋了很多“小心思”,希望大家会有种“啊!前面这么画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啊”的感觉然后翻回去再看一遍[笑cry]。大部分细节都被找到了,还有几个不易发现的我在这介绍一下吧:p1是【旁观视角】和【灵魂视角】的对照,可以发现旁观视角的构图边上空出一块位置,那就是为琪琪格的灵魂预留的。p2也是一样,特意在画面构图里留了空缺的部分就是想告诉大家那里一直都有个琪琪格在。

评论(10)

热度(9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